临夏: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1:45    选择字号:T|T

 

71日上午,在收看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后,临夏州气象局随即召开全州气象部门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州气象局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县局全体参加会议。


DSC08487.JPG


临夏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润和传达了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19年全州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汛期天气形势和气象服务复杂性、严峻性的认识;二是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工作任务要求落实到位。牛润和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精神,做实服务保障支撑,提高服务的及时性、准确性、针对性,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张淑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