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副书记苟天宏一行莅临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6 15:57    选择字号:T|T

 6月13日临夏州气象局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14~15日我州将出现持续性降水,局地大到暴雨,需防范可能引发的次生衍生灾害”,并于14日14时启动重大气象保障(暴雨)Ⅳ级应急响应。14日夜间10时许,中共临夏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在州水务局局长康晖一行陪同下冒雨莅临州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慰问应急一线业务服务人员。

DSC06796.JPG

  苟天宏一行先后来到州气象台、观测站、气象综合装备维护保障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等单位,深入了解天气过程实况和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业务服务人员,鼓励他们认真细致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全州气象防灾减灾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DSC06775_副本.jpg

  苟天宏在实地查看并听取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汇报后,对临夏气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苟天宏指出,州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以对全州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党建引领、扎实服务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康福祉做出了应有贡献。

DSC06803_副本.jpg

  苟天宏说,今天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看到气象干部职工深夜认真坚守职责,气象各业务系统保障到位、运转高效,他对气象工作是满意的、放心的。目前正值汛期,希望全州气象部门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脱贫攻坚决战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赵利明、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