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礼县县委、县政府向市气象局致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5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共礼县委员会、礼县人民政府共同向陇南市气象局致感谢信,向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礼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中指出,2022年,陇南市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优势,加强资金项目投入,真帮实扶,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信中强调,市气象局选派的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等职责,满腔热忱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礼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礼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拟稿:王大伟  审核:王小明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