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看望慰问气象值班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8    选择字号:T|T

2023年1月19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宇星带领政府办工作人员到我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业务值班人员,送来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气象台陈宇星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气象业务服务业务系统运行、决策气象服务等工作情况。局长黄晓梅就2022年气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向陈宇星作了简要汇报,并简单介绍了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的主要工作流程及观测业务实况等。陈宇星对近年来我县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宇星强调:气象工作非常重要,要继续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认真落实好值班值守,及时为春运、春节假期、冬春季森林防火等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二要针对康县气候特点做好经验积累和总结,利用好气象资料提前分析预判,继续为县委、县政府开展重要活动等提供科学有力的气象服务决策依据。(拟稿:张丽炯  审核:黄晓梅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