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复盘及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5:56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陇南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复盘及再安排再部署视频会议,市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县局班子成员和廉政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国安委有关国家安全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行复盘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首先由市局纪检组组长王小明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通报文县气象局微信泄密事件处置情况,就做好近期业务服务、意识形态、维护稳定和保密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山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对开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局、各科室对该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杜绝出现类似情况;二要针对季节变化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要吸取经验教训,对安排部署的工作抓好落实;四要组织开展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学习,将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职工;五要按照国务院《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传播未经官方渠道发布的涉疫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拟稿:王小明  审核:王大伟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