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认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20:49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陇南市气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山带领部分科室人员在市局大院和观测站内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消防应急设备、业务运行、高空用氢、车辆管理情况等进行认真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业务科室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及服务保障工作的筹备情况。

吴延山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春节前这段时间是安全生产关键期,做好春节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吴延山要求,一是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局、省局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二是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隐患清单,严格问题整改,特别是消防安全应急设备全面排查,要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拟稿:王大伟  审核:吴延山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