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20:03    选择字号:T|T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发放慰问品,嘘寒问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陇南气象事业发展情况、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16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组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

慰问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家属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鼓励困难党员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信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退休老党员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拟稿:何成  审核:吴延山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