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深化局企合作,开展两江流域气象服务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5    选择字号:T|T

112日,陇南白龙江、白水江流域气象预报业务交流会在文县碧口召开。

陇南市气象局和大唐电力甘肃碧口水力发电厂相关领导及专家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上,双方对2022年气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复盘与总结,并针对进一步推动两江流域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人工影响天气、气象预报与科学指导水资源调度利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碧口电厂厂长党星明表示过去十年来,陇南市气象局的气象服务碧口电厂科学调度能源保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陇南市气象局继续发挥部门行业优势为碧口电厂做好防汛抗洪、水情调度增蓄保供等方面充分发挥先导性的作用。

2023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构建双向联动机制拓展气象服务领域为推进电力行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拟稿:刘丽   审核:吴延山   发布:陈素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