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1:12    选择字号:T|T

1月4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专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参公人员,县局局长,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樊明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年度工作任务、补短板建机制提能力、强化部门联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亮点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市局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全面落实省局党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陇南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落实,不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党建与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动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各县区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本年度履职与创新工作情况、个人学习与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下年度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拟稿:王乙淙 审核:王大伟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