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开展参观“廉政文化展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5    选择字号:T|T

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牢“以廉为荣、以洁为美”的价值观,11月16日,康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参观“廉政文化展厅”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清风白云·廉韵康城”廉洁文化主题展,从砥砺清节—廉政建设的探索路”、“防微杜渐—党员干部的教育路”、“扬清激浊—正能量的传播路廉润初心—廉洁文化的沁清路四个单元,通过图文展板、文物史料、书画艺术作品、视频播放、多媒体等的形式,使大家深刻学习认识到廉洁文化建设的丰富内涵,起到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拟稿:张丽炯 审核:黄晓梅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