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及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9日,康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局长黄晓梅带队对发电机房、配电室、网络机房、职工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对通信网络、消防设施、机房用电、观测设备等进行重点排查,维护发电机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使得康县气象局定期排查用电路,检查UPS、发电机、灭火器等设施工作进一步向常态化、制度化迈进。同时,局领导强调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秋冬季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预报提高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全力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假日出行提供便利。(拟稿:王姗 审核:黄晓梅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