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2    选择字号:T|T

近日,两当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厅革命先辈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宣誓后,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三个展厅,观看了《两当兵变》纪录片。看着一张张布满历史印记的照片和视频,回顾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大家深感震撼,深刻领会了“两当兵变”的重要历史意义。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冯寄叶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