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统筹做好疫情封控期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3    选择字号:T|T

中秋佳节前夕,陇南市突发新冠疫情,整个城市进入封控状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陇南市气象局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气象台科技服务中心、观测站重点业务岗位安排人员在单位进行封闭职守班;同时,市局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在指定小区门口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914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带队,到各值班岗位检查工作并慰问值班人员,樊明指出:一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职守岗位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响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多举措强化部署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工作,紧盯天气变化、坚守业务岗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作为本科室疫情防控和管理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组织领导和表率作用,加强人员管理,合理安排人员居家办公,督促落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报告应急信息。四是要求局办公室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各值班岗位的物质充沛。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业务服务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拟稿:王乙淙 审核:王大伟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