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局专题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1 15:51    选择字号:T|T

9月9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两不误。

会议强调,8日夜间,陇南市武都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筛查出社会层面阳性病例1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瞬间进入紧急状态,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疫情防控上要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坚守一线值班值守。二是按照《陇南市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立即对重要业务岗位和行政应急值班人员进行A、B岗分组,印发了《关于启动重要业务岗位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措施的紧急通知》,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不断岗;三是加强单位内部管控,加强门卫值守工作,督促市局全体职工按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由各科室负责人负责统计本科室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并实行“零报告”制度;四是继续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防疫物资供应和防疫知识培训,按属地社区要求认真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拟稿:王大伟 审核:吴延山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