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9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按照《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要求,8月24日,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小明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党课。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三个违法违纪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认真学习了省局纪检组编发的廉洁小故事。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廉政知识测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单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加固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律法规,守住拒腐防变底线。

拟稿:王大伟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