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07:36    选择字号:T|T

8月1日下午,陇南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山带队,同时结合开展当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单位所在地栈道湾社区的疫情防控值班点慰问值班人员,向社区值班点捐赠了八宝粥、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向正在烈日下坚守在疫情防控点的值班人员表达了慰问,并与社区干部就共同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双报到工作进行了交流。

慰问结束后,市局党支部继续组织部分年轻党员前往武都区幸福巷社区气象局家属楼小区,协助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和喷洒消毒作业,党员志愿者顶着骄阳,认真清理家属楼楼道、过道卫生,使用消毒液对家属楼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杀作业,积极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辖区内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拟稿:何成  审核:张燕  发布:王大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