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积极协助社区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5    选择字号:T|T

陇南市气象局积极响应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者团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我省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波及全省多个市州,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针对目前情况,陇南市气象局在做好本部门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外,按照社区要求,积极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从7月18日开始,陇南市气象局组织单位党员在社区安排的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卡口值守班。每天早晨8:00开始,到晚上23:00结束,每天三班倒,坚持小区大门值守不断档。志愿者认真检查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对近7日内外地来陇人员做好登记,在查码的同时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市、区最新要求。

同时,安排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控“敲门行动”,挨家挨户进行详细的住户信息登记、外出人员询问、健康码及核酸情况检查,做到监督检查不留死角,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歼灭战。

拟稿:王乙淙  审核:王大伟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