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气象局深入川头村 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4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5日,两当县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显龙镇川头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田明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重点围绕“一核三带”、“四强”行动开展宣讲,并对陇南市“三城五地”战略和两当县做好“四篇文章”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宣讲,切实加深了党员和群众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政策的深刻理解,掀起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高潮,增强了党员和广大群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快速推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脱贫成果、加强疫情防控、创新种植模式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拟稿:冯寄叶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