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1    选择字号:T|T

7月1日,陇南市气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为气象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陇南气象事业表示衷心感谢。

表彰过后,全体党员在樊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随后,市局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庆祝党员生日贺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和老一辈优秀气象工作者对标看齐,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勇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拟稿:王乙淙  审核:王大伟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