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3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7月1日,徽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玉山村,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徽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张大贤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张大贤同志从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进行了以“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幸福甘肃建设走向深入”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仪式。

临别之际,徽县气象局党员干部将带来的党史刊物、党内学习材料、农业气象科普宣传读本一一赠予帮扶村的党员群众,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徽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邓川平;审核:张大贤;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