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组织全市预报服务人员对新修订预警信息号实施细则等进行视频培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2    选择字号:T|T

6月24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组织全市预报服务人员对新修订预警信息号实施细则等进行视频培训学习。

副局长吴文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甘抗指发电〔2022〕6号)及《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增加甘肃省防汛抗洪应急预案响应启动条件的通知》(甘汛指发电〔2022〕5号)文件精神。业务科解读了《甘肃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业务实施细则(二次修订)》,对暴雨、雷雨大风、高温等变化较大的气象灾害预警信号重点做了解读学习,并对内审发现问题进行全市通报。

吴文辉就做好近期工作强调如下:一是各单位要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二是市县气象台要组织预报服务人员认真学习《甘肃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业务实施细则(二次修订)》;三是对内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再次强调,并传达了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四是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加强应急响应工作。

观测站、人影办、决策服务室负责人及气象台和县局全体预报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拟稿:高付军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