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气象局检查组实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3    选择字号:T|T

6月21日,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山,带领办公室、计财科相关人员,到康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基础设施维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康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延山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强化效率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进行建设,倒排施工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三要加快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同时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

   拟稿:余美义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