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6    选择字号:T|T

6月21日,成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就推动“安全生产月 ”各项活动的开展,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会上,学习了6月20日甘肃省气象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的会议精神,宣读学习了《成县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和《成县气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二要从严标准、强化措施,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做到监管到位、治理到位。三要强化预报服务值守班和领导带班工作,不定期对单位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等关键部位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气象保障服务预案,及时启动应急气象保障服务,为事故应急处置提供精细化气象保障服务。五是加强雷电防护、人影作业等安全监管工作,严格履行社会管理职能。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月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撰稿:贺小冬    审核:佘录青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