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气象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1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康县气象局积极参与由县安委办牵头,多部门、企业联合开展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康县气象局作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科普知识,宣传内容丰富,吸引了不少群众的驻足咨询,我局工作人员认真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能力。我局将按照县安委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系列活动,并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到实处。

拟稿:宋润武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