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气象局多举措推进预算执行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2:40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推进预算执行进度管理,落实目标任务管理要求,按照全省气象部门预算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孙局长讲话精神要求,陇南市气象局多举措推进预算执行工作。6月14日,项目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武都气象观测站,现场勘察项目进展情况。

现场勘察后,项目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梳理分析当前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提出工作措施。二是加强动态分析和督查指导。加强对县局预算执行监督指导,对进度执行缓慢的县局进行通报督促,尤其是项目资金的支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批复及工程合同规定,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三是强化担当、责任到人。对进度执行缓慢的项目进行现场督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四是制定预算执行进度计划,按照计划开展工作,确保各节点预算执行工作达到要求。

                                 拟稿:余美义  审核:王乙淙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