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召开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暨“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6    选择字号:T|T

513日,成县气象局召开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暨“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扎实做好纪律作风整治,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十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全市纪律作风“十项整治”要求一体推进我县“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成县开展纪律作风“十项整治”及“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单位专项行动工作推进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结合当前全市纪律作风“十项整治”及我县“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要完善制定干部职工请休假、理论学习等制度,不断提升政治业务素质。坚持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三要认真自查,总结提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四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将“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扭转我局干部作风的良好契机,通过专项整治,增强干部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气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拟稿:贺小冬 审核:许育良 发布:王乙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