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县机关工委考核气象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2:03    选择字号:T|T

1月12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汤仁武一行到康县气象局指导检查党建工作,重点对县气象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党建工作台账、翻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康县气象局2021年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汤仁武对康县气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支部组织生活落实到位、党建资料管理规范,同时对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部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党支部书记、局长黄晓梅同志表示气象局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要求,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将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气象局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拟稿人:黄晓梅;审核:吴延山;发布:邓川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