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7:28    选择字号:T|T

11月23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樊明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甘肃省气象局党组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统筹协调、强化督查,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冬春季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陇南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的气象力量。(拟稿:王贤,审核:吴延山,发布: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