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深入帮扶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5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带队,到礼县分水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气象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上,吴文辉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解读,与会的分水村党员们积极发表感言感悟,表示要结合实际村情,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座谈会后,业务人员组织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的专题讲座,同时通过在村活动广场向村民发放气象科普宣传材料、放置气象知识展板以及大喇叭等形式,开展气象知识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对气象灾害的防御意识。(拟稿:何成,审核:王贤,发布: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