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1    选择字号:T|T

8月12日,宕昌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克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宕昌县气象局支部召开了预备会议,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了意见。会上,张克盛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文辉在点评中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学习贯彻;二要紧密结合气象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在当前的防汛抗旱减灾气象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凝练先进典型和特色做法,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宕昌县气象局  陈香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