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10:14    选择字号:T|T

8月13日,文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山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支部班子及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全体党员深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侯辅君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延山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省局党组、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实施;三要紧密结合气象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切实提高针对性、实效性。(文县气象局  侯辅君、张楠)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