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16:37    选择字号:T|T

    8月10午,两当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田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陇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明到会指导。

会前,两当县局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大研究部署集中开展了学习研讨,向干部职工和部分业务往来密切的县直单位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小明点评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学习贯彻;二要对照检视问题台账,支部和党员要全面深入整改落实,保障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三要继续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四是持续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单位安全,人员安全。(两当县气象局  冯寄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