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5:25    选择字号:T|T

89下午礼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明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向党员群众广泛征求了意见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东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小明点评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弄懂精神实质,促进学习成效。二是要认真落实党支部和党员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以改促干,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后,王小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礼县气象局尹翔)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