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6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7月26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辉主持,市县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及预报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同志对防汛救灾工作的有关批示要求,就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省局关于做好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上,相关职能科室对加强汛期应急和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预报人员集体学习了有关业务办法。

吴文辉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按照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的要求,高度警惕各类灾害性天气和突发性强天气的影响,切实落实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责任,加强强降水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及时有效全面做好各类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陇南市气象局 朱星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