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厚植革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09:40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担当品质,增强气象人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8日,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宕昌县哈达铺开展“追随红色足迹 厚植革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一楼大厅,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伟人雕像,向革命先烈致敬在党旗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誓言。怀着崇敬之情、景仰之心,参观了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重走红军街,追溯哈达铺的光荣历史,认真研读他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感受深刻,深受教育。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战役纪念碑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感受历代革命先烈艰苦的作战条件及英勇顽强的革命战斗精神,汲取生生不息的红色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接受红色革命教育重温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辈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的艰苦岁月,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洗礼、革命教育、英模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的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深刻认识气象人肩负的使命,全面提升气象服务水平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康县气象局  黄晓梅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