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县委督导组到县气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09:21    选择字号:T|T

7月20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一行到康县气象局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仔细对照《康县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清单》,重点围绕专题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宣传报道等方面开展了督查指导,通过查阅各类党史学习教育记录、学习资料、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准备及时组织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要继续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习方法措施,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为工作动力。三要抓好宣传报道,注重挖掘提炼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四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根据《康县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清单》内容,深入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康县气象局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