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武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6:00    选择字号:T|T

7月15日上午,两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武冰深入县气象局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政府副县长尚步才一同检查指导。

武冰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业务人员,在气象台实地查看了当前卫星云图、雷达图、雨量分布图和区域站等实时气象资料,详细了解了14-16日降水服务情况和后期降水趋势,在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对县气象局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县内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给予高度好评。

武冰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县气象局要继续做好防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强化防灾减灾救灾气象服务保障,密切监控,做好气象预报预警和雨情信息发布;二是强化领导,靠实责任,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带班工作;三是加强部门联动,信息共享,联报联防,保障安全度汛。

  检查指导期间,武冰还调研指导了县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两当县气象局   冯寄叶)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