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山永固,党旗飘扬”主题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7    选择字号:T|T

7月5,成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文化广场,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山永固,党旗飘扬”主题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成县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图片资料方式呈现,特别注重改革开放及十八大以来成县社会民生事业蓬勃发展的相关图片资料的收集。图片展以党的历史篇等八个篇章为序,多角度全方位对成县解放以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面结合的展示,是成县党建方面较大范围的图片及资料的集中归集。

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成县气象局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凝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升成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水平。(成县气象局  贺小冬、吴新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