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08:44    选择字号:T|T

7月5日,成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育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通过学习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最后强调,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局实际,专题研究部署,着力抓好落实,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奉献气象事业的实际行动。(成县气象局  贺小冬、吴新昌 )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