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开展“铭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8    选择字号:T|T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礼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礼县龙池湾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庄严肃穆的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崇敬之情,在血战龙池湾红军战士雕塑前,肃立行三鞠躬,深切缅怀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过礼县”、“中共组织在礼县”、“礼县儿女迎解放”等三个展厅,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被革命先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作风所感染。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教育,思想灵魂经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单位工作中,为气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礼县气象局  尹翔)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