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5    选择字号:T|T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成县气象局支部书记、局长许育良带领党员干部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何真效、王占龙等老党员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致以诚挚祝贺和崇高敬意。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的难忘经历,以及几十年如一日扎根成县气象事业的难忘岁月。

老党员是我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他们退休不退志、红心永向党。在他们奋斗精神的鼓舞下,成县气象局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巩固,为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气象新篇章作出积极的努力。(成县气象局   吴新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