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记忆”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2    选择字号:T|T

4月9日、10日,陇南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全局干部职工,分批前往两当县,开展以“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红色之行先后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和两当兵变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组长樊明带领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瞻仰革命遗迹,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樊明在参观学习中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陇南是英雄的红色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通过开展红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现实意义,主动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计划,积极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陇南市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