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0    选择字号:T|T

3月30日上午,康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新起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贯穿于开展气象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气象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气象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和保障。(康县气象局 黄晓梅 黄美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