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陶健红检查指导陇南局汛期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3    选择字号:T|T

3月29日-30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带队,深入陇南市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在陇南市气象局,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气象台、观测站、人影办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了陇南市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陶健红还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陇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陶健红对陇南市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市气象部门近年来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陇南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上;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气象保障工作,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四要持之以恒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强支撑业务的发展;五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六要全力做好汛前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对礼县气象局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陇南市局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