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2    选择字号:T|T

3月26日,成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整个节目充满感动、扣人心弦,看完之后让人心情振奋,深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中国人民而骄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震撼和鼓舞,也深深地被这些榜样人物和优秀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平凡铸就伟大,伟大的抗疫故事,孕育出伟大的抗疫精神。那么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更应该以此为楷模,听党指挥,立足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守职责,扎实苦干,无私奉献。(成县气象局  佘录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