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4    选择字号:T|T

3月25日,成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许育良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贯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转化成思想自觉、精神动力、行为准则。

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结合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局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精心组织,坚决扛起该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确定学习重点,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充分运用职工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举办读书班、组织生活、新媒体学习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要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抓好抓实成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成县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