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两当局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6:39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按照两当县直机关工委的安排,两当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田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田明就抓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细致剖析,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局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补足党建工作短板弱项。二是要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对气象工作的引领,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稳步向前。三是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气象业务工作的不断提升,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步推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两当县气象局 王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