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暨集中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1:00    选择字号:T|T

1月5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暨集中述职考核会议。

陇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及省局党组管理干部述职测评会议。樊明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王小明代表纪检组作了述职报告,省局党组管理干部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科级干部述职与考核会上,各县气象局和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谋划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围绕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在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气象现代化建设、深化气象改革及推进科技创新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及主要成效进行了述职,各县气象局负责人还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辉主持召开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考核拟推荐优秀等次人员综合考评会议。会上,樊明代表市局党组作了《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对2020年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全市气象部门年度考核拟推荐优秀等次人员,通过ppt述职进行了综合考评。

樊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气象服务保障,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局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技术人员参加了相关会议。(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