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4:06    选择字号:T|T

12月25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主持,市局局领导、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2020年第7期)重点文章,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第十专题)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4名同志就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樊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要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二是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认识上再深化、学习上再提升、工作上再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全市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要提升宣传能力和水平,党建办、党支部要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上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稿件的质量,要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全方位推进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营造良好氛围。(陇南市气象局   吴延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