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2020年新入职人员座谈暨青年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5:55    选择字号:T|T

11月13日上午,陇南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新入职人员座谈暨青年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文辉同志主持,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新入职工作人员、市局35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市局各科室正、副负责人和市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2020 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相关科室介绍了全市气象部门组织机构、人员结构和业务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新入职人员及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不负韶华,为气象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开展了畅谈。

樊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市局党组和陇南市全体气象职工,热烈欢迎8位新入职的同志加入陇南气象部门这个大家庭,认为通过8位新入职同志参加工作后的工作表现和座谈会上的发言看,精神风貌很好,与会的同志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遵守纪律和规定,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将个人成长与单位发展结合起来,尽快成长成才;四是青年干部学习研究小组要按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陇南市气象局  水江玮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